新華網 正文
約旦擊斃數名試圖入境的恐怖分子
2017-06-04 10:56: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6月3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軍方人士3日對媒體説,約旦軍方當天擊斃了數名試圖從敘利亞入境的恐怖分子,但未透露恐怖分子的具體人數。

  約旦佩特拉通訊社當天援引軍方人士的話報道説,一組恐怖分子分乘三輛摩托車,攜帶武器,試圖從約敘邊境無人區入境。約旦軍方警告無效後開火,擊斃了所有恐怖分子。交火中,一名約旦士兵受傷。

  約旦軍方人士表示,恐怖分子意欲襲擊魯克班幹難民營附近的前沿哨所。該難民營位于約敘交界處,處于軍事管控之下,是一處敘利亞難民的臨時安置點。

  約敘邊境地區一直是恐怖勢力滲透事件高發區。多年來,約旦軍方曾多次挫敗恐怖分子的越境企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德國國防部長説考慮將駐土耳其軍人轉移至約旦
    5月20日,德國國防部長烏爾蘇拉·馮德萊恩在約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出席世界經濟論壇中東北非峰會時發言。新華社/路透  5月20日,德國國防部長烏爾蘇拉·馮德萊恩(右)在約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出席世界經濟論壇中東北非峰會。
    2017-05-21 10:10:53
  • “渴獅”多國聯合軍演在約旦舉行(組圖)
    5月17日,在約旦與沙特阿拉伯邊境附近的沙漠地帶,士兵參加“渴獅”多國聯合軍演。新華社發(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攝)   5月17日,在約旦與沙特阿拉伯邊境附近的沙漠地帶,一名士兵參加“渴獅”多國聯合軍演。
    2017-05-18 08:51:35
  • 中東首個同步加速器實驗室在約旦建成
    中東地區首個同步加速器實驗室16日正式宣告建成,旨在提高中東地區科技水準,以科學合作促進和平發展。
    2017-05-17 15:00: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普敦舉辦美食美酒節
    開普敦舉辦美食美酒節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8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