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將加入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
2017-05-26 07:18: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5月25日電(記者殷夏 梁淋淋)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25日在北約峰會結束後説,北約將加入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

  斯托爾滕貝格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加入這個聯盟並不意味著北約將參與戰鬥。”此外,他還説,北約28個成員國的領導人決定加入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旨在表明打擊全球恐怖主義的決心。

  北約峰會當天在布魯塞爾舉行,主要討論打擊恐怖主義和成員國責任分擔兩大議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北約峰會將聚焦反恐和責任分擔議題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24日表示,25日舉行的北約峰會將聚焦打擊恐怖主義和成員國責任分擔兩大議題。
    2017-05-25 00:09:46
  • 布魯塞爾峰會:北約強刷存在感
    “之前,特朗普攪動了美國與北約之間的安全合作,此次峰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之前的動搖穩定下來,鞏固和加強雙方合作。崔洪建説:“特朗普政府的外交策略、北約內部成員國對特朗普政府的影響以及包括美俄在內的大國關係的動向都將成為影響北約與美國關係的因素。
    2017-05-25 07:31:18
  • 布魯塞爾部署4000警力 以保障北約峰會安全
    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即將訪問比利時、舉行美歐領導人會議並參加北約峰會之際,布魯塞爾市長馬耶爾表示,不會因為英國曼徹斯特爆炸案而再增強已是最高級別的安保措施。
    2017-05-25 08:47: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3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