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更願意用和平方式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
2017-04-28 16:38: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1日,在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美國財政部講話。(新華社/路透)

  新華社華盛頓4月28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美國和朝鮮雖有可能發生重大衝突,但他傾向于和平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

  特朗普當天在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説,朝鮮是美國面臨的最大挑戰,美國可能因朝鮮半島核問題與朝鮮發生重大衝突,但他更願意用和平方式解決這一問題。但他表示,用外交手段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面臨重重困難。他同時肯定了中國為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所作出的努力。

  美國官方26日表示,美方尋求通過加大對朝鮮經濟制裁力度和外交施壓相結合的方式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美方對通過談判來實現這一目標持開放態度,但同時做好了保衛美國和盟友安全的準備。(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臺春色美
    雲臺春色美
    杜鵑花開
    杜鵑花開
    飛“閱”雄安新區
    飛“閱”雄安新區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8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