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中方強烈敦促各方保持冷靜克制 避免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升級
2017-04-24 21:55: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強烈敦促有關各方保持冷靜克制,不要採取使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升級的舉動。

  耿爽當天是在回答中方對朝鮮核試所持立場的提問時做出上述表示的。

  “當前半島局勢復雜敏感,高度緊張,我們強烈敦促有關各方保持冷靜克制,不要採取使局勢緊張升級的舉動。同時,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核導活動有明確的禁止要求。”他説。

  在回答中方會否出席安理會即將召開的朝鮮半島核問題部長級公開會的提問時,耿爽説,中方正在就此進行研究。如果有進一步消息,將會適時發布。

  4月25日是朝鮮人民軍建軍85周年紀念日。被問及中方是否派代表出席朝鮮建軍節活動時,耿爽説,中朝是友好鄰邦,雙方一直保持著友好交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6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