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對從中國進口的封箱釘發起反傾銷調查
2017-04-22 11:16: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21日電(記者高攀)美國商務部21日宣布,對從中國進口的封箱釘發起反傾銷調查。

  美國商務部當天發表聲明説,發起這項調查是對美國公司申訴的回應,申訴稱中國出口到美國市場的封箱釘存在傾銷,傾銷幅度為13.76%至263.43%。

  根據程式,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于5月15日前後對此項調查作出初裁。如果裁定從中國進口的封箱釘對美國相關産業造成實質性損害或威脅,美國商務部將繼續進行反傾銷調查。

  美國商務部的數據顯示,2016年美國從中國進口的這類産品金額為7320萬美元。

  對于中美之間的貿易摩擦,中國商務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國政府恪守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承諾,共同維護自由、開放、公正的國際貿易環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處理貿易摩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江水暖
    春江水暖
    飛行汽車亮相摩納哥
    飛行汽車亮相摩納哥
    山東鄒城:做好“新鄉賢” 傳承好家風
    山東鄒城:做好“新鄉賢” 傳承好家風
    鬥雞
    鬥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85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