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美"直播殺人"兇手在麥當勞被認出 被捕前飲彈自盡
2017-04-21 07:43:5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法媒稱,在臉書網上直播殺害一名老人而震驚美國的殺手18日自殺身亡。此前警方對他進行了三天的追捕,也迫使社交網絡重新審視關于此類內容的政策。

  據法新社4月18日報道,賓夕法尼亞州警方宣布,警察在該州東部伊利附近發現了史蒂文森的蹤跡,經過短暫追捕後,後者“飲彈自盡”。自從16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殺死一名老者後,他就成為美國頭號通緝犯。伊利距離克利夫蘭大約160公里。史蒂文森被懷疑16日在克利夫蘭殺死了74歲的羅伯特·古德溫。

  史蒂文森錄制了殺人視頻,並很快發布到臉書網上。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史蒂文森從車上下來,要求老人復述一名女性的名字,後者照做,然後有一個後退的動作,與此同時兇手説道:“她造成了即將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在另一段視頻裏,史蒂文森明確表示殺死了13人,還準備殺害第14個人。

  警方先是在4個州實施抓捕,後來擴大至美國全境。任何有助于抓住他的資訊都可以得到大約5萬美金的獎賞。參與追捕的聯邦調查局特工斯蒂芬·安東尼解釋説:“我們首先要保證史蒂文森不會再殺害其他人。其次當然是希望活捉他。不幸的是,他選擇了另一種方式。”

  據俄羅斯衛星網4月19日原因《華盛頓時報》報道,由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麥當勞快餐廳員工的警惕性,幫助找到在俄亥俄州實施謀殺並在臉書上直播的嫌疑人史蒂文森的所在位置。

  據該報報道,史蒂文森18日驅車來到餐廳窗口訂餐。當史蒂文森離開到另一個窗口取餐時,發現他身份的餐廳工作人員撥打了911報警電話,並告知了嫌疑人的位置。餐廳員工還成功地為警察抵達現場爭取了時間,員工告訴史蒂文森需要稍等一下他的訂單。之後,他在遭追捕時自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59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