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兩艘驅逐艦從駐日美軍基地出港
2017-04-21 20:41: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4月21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兩艘驅逐艦21日從駐日美軍基地出港。日本防衛省消息人士稱,這兩艘驅逐艦預計將在近期與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舉行聯合訓練。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足柄”號和“五月雨”號兩艘驅逐艦21日早相繼從位于長崎縣的駐日美軍佐世保基地出港。報道援引日本防衛省消息人士的話稱,這兩艘驅逐艦出港是為了與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會合,預計在近期與其舉行聯合訓練。但現階段雙方尚未敲定具體訓練時間和地點。

  “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包括“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海軍第二航空隊、兩艘“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和一艘“泰孔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此前,有美國國防部官員稱,“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或將于本月底前抵達朝鮮半島水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檢察官説香街槍擊案兇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巴西福塔萊薩數十輛公交車被燒毀
    東歐多地降雪
    東歐多地降雪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