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銀遭美聯儲重罰近1.57億美元
2017-04-21 17:06: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20日電(記者江宇娟)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0日表示,德國最大商業銀行德意志銀行因外匯交易監管不力以及“沃爾克規則”合規項目存在缺陷,同意支付共1.566億美元的罰金。

  美聯儲説,德意志銀行對外匯交易缺乏足夠的監管和內部控制,對此應支付1.369億美元罰金。此外,美聯儲還發現德意志銀行的“沃爾克規則”合規項目在關鍵領域存在缺陷,因此對德銀處以1970萬美元的罰金。

  美聯儲要求德意志銀行管理層加強對外匯交易的監管和內控,改進“沃爾克規則”的合規項目。

  “沃爾克規則”是美國2010年通過的大規模金融監管改革法案——《多德-弗蘭克華爾街改革和消費者保護法》的重要內容之一,主要是限制銀行進行自營交易和投資私募基金等。

  近年來,德銀遭遇多起法律訴訟,巨額罰款令其財務壓力陡增。2016年德銀虧損14億歐元(1歐元約合1.07美元),連續第二年出現虧損,但虧損額低于2015年的68億歐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東歐多地降雪
    東歐多地降雪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魔力書屋”亮相江蘇常州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