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旗艦訪問菲律賓
2017-04-20 14:00: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4月20日電(記者袁夢晨 王羽)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旗艦“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20日上午抵達馬尼拉南港碼頭,對菲律賓展開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菲律賓海軍公共關係主任盧埃德·林庫尼亞介紹説,此次隨同“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到訪的還有俄海軍“佩琴加”號燃油補給艦。訪問期間俄菲海軍將開展一係列交流活動,“瓦良格”號22日將會開放給當地民眾參觀。

  今年1月,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特裏布茨海軍上將”號反潛驅逐艦和“鮑裏斯·布托馬”號補給艦曾到訪菲律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曾登艦參觀,並希望俄海軍官兵“常來”。

  自杜特爾特2016年6月就任菲律賓總統以來,菲俄之間的軍事合作日益密切。杜特爾特將于下月訪問俄羅斯,據菲律賓國防部透露,訪問期間菲律賓有望與俄羅斯簽署兩國軍事合作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菲律賓推出“大建特建”基礎設施建設計劃
    菲律賓將在六年內投資8.4萬億比索(約合1.16萬億元人民幣),在全國進行基礎設施建設。
    2017-04-19 10:47:22
  • 菲律賓5月將與美國舉行“肩並肩”聯合演習
    (記者 張明)菲律賓軍方16日透露,菲律賓5月將與美國在菲境內舉行“肩並肩”年度聯合演習。菲律賓軍方官員16日對媒體表示,本次菲美“肩並肩”聯合演習預計為期10天,聚焦于打擊恐怖主義及救災、人道主義救援等項目,“不會再有實彈演習環節”。
    2017-04-17 07:26: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4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