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加州槍擊案3人死亡嫌犯被捕 尚不清楚是否涉恐
2017-04-19 08:09:3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數分鐘內開槍射殺3人。目前,嫌犯已經被拘捕。據稱,這名男子此前已經因為一起兇殺案而遭到通緝。

  據報道,弗雷斯諾警察局長戴爾(Jerry Dyer)表示,這起槍擊案的嫌犯是39歲的科裏·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此人已被拘捕,面臨四項謀殺指控。

  戴爾介紹案情稱,18日當天,嫌犯至少在4個地點射出16發子彈,包括在一家天主教慈善機構停車場打死一名男子。受害者都不在那家慈善機構工作。

  另據報道,嫌犯在槍擊案發生後不久被逮捕,受害者是在鬧市區前後幾分鐘內遭槍擊死亡的。報道還援引戴爾的話稱,穆罕默德對警方發表了其他聲明,但他沒有提供進一步資訊。據稱,穆罕默德曾對警方表示他仇恨白人。

  戴爾還稱,除了18日殺害3人外,穆罕默德由于本月13日涉嫌槍殺汽車旅館一名保安人員而受到通緝。

  據介紹,穆罕默德是非裔,而槍擊案的受害者都是白人。社交媒體將穆罕默德同反白人和反政府情緒聯繫起來。不過戴厄説:“這是隨機性暴力行動……這些都是無緣無故的攻擊,都是一個故意制造兇殺事件者的做法。”他同時指出,要説這次槍擊案是否涉及恐怖主義還為時過早。

  目前,聯邦調查局和聯邦煙酒武器炸藥局的探員都已參與這起槍擊案的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50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