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特種兵兼職拍色情片 部隊高層都看過!
2017-04-17 06:45: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2歲的約瑟夫·施密特三世在大名鼎鼎的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服役數十年,立功獲獎無數。

  然而另一方面,他在從軍之余搞第二職業,而且竟然是拍色情片。

  施密特的兼職情況已由媒體曝光,軍方隨之啟動了調查。不過,施密特的艷星妻子披露,夫婦倆合作拍色情片之事在部隊中早已“盡人皆知”,卻無人過問,甚至影片廣為傳閱。

  【兩個角色】

  “海豹突擊隊”是全球聞名的美軍特種作戰精英部隊,其中“海豹六隊”在一次突襲行動中擊斃“基地”組織頭目烏薩馬·本·拉丹而名聲大噪。

  施密特從軍已經23年,在“海豹突擊隊”為部隊招募新人,在美國海軍網站上為“海豹突擊隊”擔任代言人。

  然而,這名特種兵英雄的另一面卻是頗為高産的色情片演員。美國《聖迭戈聯合論壇報》14日報道,過去7年中,施密特拍攝至少29部色情片。在片中,施密特的角色名叫傑伊·烏姆,多數影片的女主角是他的妻子朱厄爾·傑德,他還與其他艷星有合作。

  在美國媒體曝出的一張照片中,施密特雙手各摟一名漂亮女郎,笑容滿面地對著鏡頭,與他身穿海軍陸戰隊制服、戴著墨鏡向受訓隊員訓話的畫面形成鮮明對比。

  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已經指派專人調查。“海豹突擊隊”發言人説:“對于(海軍特種部隊)成員搞兼職,我們有非常明確的管理規定,也明確禁止損害部隊名譽的行為。”

  【拍片還債?】

  施密特的妻子傑德證實丈夫拍色情片,同時強調,其中有“苦衷”。

  傑德本人在美國是頗有名氣的色情片演員,“作品”達數十部。她告訴《聖迭戈聯合論壇報》,自己2001年出道,2003年與施密特結婚後退出色情片行業,專心當賢妻良母。夫妻倆2005年成立一家房地産公司,卻經營不善負債近180萬美元,被迫申請破産。當時,施密特在部隊中每年的收入不到6萬美元。

  為了還債和生活,傑德去拉斯維加斯跳脫衣舞,後來重操舊業,拍色情片。傑德表示,再次“下海”屬迫不得已,曾嘗試找正經工作,但是因為拍色情片已經名聲在外、“粉絲”眾多,經常會被認出來,所以工作難找。

  除了拍片,傑德還建立一個網站並在網上發行色情片,不過也經營慘澹。為了節省色情片制作成本,她請丈夫充當男主角。

  【“他們都看過”】

  美國海軍一些官員表示,軍方先前批準傑德搞第二職業,出售補品,但是施密特從未向軍方提出拍色情片的申請。

  海軍方面説,對施密特的調查內容就包括“海豹突擊隊”高層是否批準或默許施密特拍色情片。

  傑德則表示,軍方“很虛偽”,因為在“海豹突擊隊”,她和丈夫拍色情片早已廣為人知,施密特的戰友們在網上觀看了這些片子,甚至部隊高層默許施密特從事這種副業。“他們知道這件事。他們把他叫去,告訴他別聲張,別提‘海豹突擊隊’等等,”傑德説,“他也經常對上級提起這件事。我是説,他們部隊裏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按照傑德的説法,色情文化在“海豹突擊隊”中司空見慣。2011年,她被一本美國知名色情雜志列為月度“寶貝”後,甚至受邀到“海豹突擊隊”總部為官兵們簽名。當時,她目睹一些當地的脫衣舞娘給新兵剃頭。而且,傑德剛加入“海豹突擊隊”時,他的上級命令他在執行一次任務時負責帶上部隊的色情“家當”。“這太諷刺了,太虛偽了,”她説。(惠曉霜)(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軍將重返索馬利 為20多年來最大規模
    【新華社微特稿】“黑鷹墜落”24年後,大約40名美國大兵將重新踏上索馬利的土地。
    2017-04-16 06:50:29
  • 美軍動用“炸彈之母”,既敲山亦震虎?
    ”  炸彈還有個爺爺,叫“炸彈之祖”,至于它的作用和威力嘛,咳咳,先不扯遠了,咱們還是回到這次空襲上來。被問及美國在阿富汗投下大型炸彈是否意在向朝鮮發出警告信號時,特朗普沒有正面回答。
    2017-04-15 20:34:12
  • 美軍投放"炸彈之母"成效幾何
    美國國防部13日説,美軍當天向阿富汗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投放了有“炸彈之母”之稱的GBU-43大型空爆炸彈。4月14日,在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阿欽地區,阿富汗安全部隊人員在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交火。
    2017-04-15 10:11: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