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總統要求“原封不動”執行阿拉伯和平倡議
2017-03-29 23:20: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旦斯韋邁3月29日電(記者林曉蔚 李良勇 左昌)第28屆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會議(阿盟峰會)于29日在約旦死海之濱舉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在會上説,巴方希望2002年阿拉伯和平倡議能得到“原封不動”的執行。

  阿巴斯説,中東地區其他許多熱點問題都在朝著解決的方向前進,唯獨巴勒斯坦問題長期得不到解決。本月1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已在電話中向他發出訪美邀請,就推進巴以和平進程展開對話。

  阿巴斯指出,“兩國方案”是巴以和平的唯一辦法。“任何‘臨時方案’都是不可接受的。”他要求以色列方面盡快停止在約旦河西岸大肆擴建猶太人定居點並將其合法化的舉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