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見許其亮

2017年03月29日 21:49:5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吉隆坡3月29日電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9日下午在吉隆坡會見了正在馬來西亞訪問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納吉布表示,馬中兩國關係具有重要戰略意義,雙方在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合作成效顯著。馬方支援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雙方在港口、鐵路、産能、數字經濟等大項工程合作進展順利。馬方重視發展兩軍關係,近年來,兩軍高層互訪頻繁,務實合作不斷深化,雙方在專業交流、人員培訓、海軍艦艇訪問、聯合演習、軍工軍貿等方面有新的發展。馬方期待與中方加強防務合作,共同促進地區的和平、安全與繁榮。

  許其亮説,在習主席和總理閣下的共同引領下,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長期以來健康快速發展。中方願與馬方攜手努力,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為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共同為地區和平與繁榮貢獻積極力量。中方高度重視兩軍關係發展,願與馬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進一步增強戰略互信,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為營造和平穩定的地區安全環境做出積極貢獻。

  會談前,許其亮出席了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舉行的歡迎儀式,並與其進行了富有成效的會談。

[責任編輯: 趙石樂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見許其亮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9日下午在吉隆坡會見了正在馬來西亞訪問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2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