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阿姆”集團4國簽署建立自貿區議定書
2017-03-28 05:16: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3月27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古阿姆”集團(格魯吉亞、烏克蘭、阿塞拜疆和摩爾多瓦)政府首腦會議27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各方簽署了關于建立自由貿易區的議定書,在啟動建立自貿區方面邁出重要一步。

  據烏克蘭政府網站當天消息,議定書規定,4國將著手成立協調機構,以協商落實4國此前簽署的關于建立自由貿易區的協議。

  烏克蘭總理格羅伊斯曼在會議上説,烏克蘭希望4國自貿區建設年內就能真正啟動。

  “古阿姆”集團成立于1997年10月,由格魯吉亞、烏克蘭、阿塞拜疆和摩爾多瓦4國組成,是一個磋商性的非正式地區聯盟。“古阿姆”一詞是由4國國名的第一個字母組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