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音新機型投入國航直航南美航線運營
2017-03-27 18:27: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3月26日電(記者王正潤)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國航)新近引進的一架波音787-9型客機,26日準點降落在巴西聖保羅瓜魯柳斯國際機場,標誌著這一新機型正式投入北京—馬德裏—聖保羅往返航線的運營。

  787-9型客機是波音公司全新設計的換代産品。目前國航共向波音公司預訂了15架787-9型客機,預計在2018年全部交付使用,成為國航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機型之一。

  國航聖保羅營業部總經理師帥説,該營業部成立已經十年。北京到聖保羅的航班2006年12月11日實現首航,目前每周飛行兩班,航班經停西班牙馬德裏,是中國到南美唯一的直航航班,也是唯一能在24小時內到達巴西的航班。

  準備搭乘這架飛機返回中國的劉先生説,他本人和他的巴西客戶都喜歡乘坐國航班機往返中巴之間,因為國航的航線飛行時間短、安全性高、服務好,而且提供的中國特色餐飲頗受巴西乘客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0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