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
2017-03-25 16:52: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XHDW)王毅會見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

  3月25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悉尼會見澳大利亞外交部長畢曉普。 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新華社悉尼3月25日電(記者宋聃)當地時間3月25日下午,剛剛自美國出席國際會議返回的澳外長畢曉普到李克強總理下榻酒店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畢曉普表示,李克強總理此次訪問澳大利亞非常成功,推動兩國關係取得一係列積極進展。澳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促進兩國各領域關係與合作的發展。她向王毅介紹了在美舉行的國際反恐會議情況,希望澳中進一步加強反恐交流合作。

  王毅表示,李克強總理此次對澳大利亞的訪問圓滿成功,對外發出了兩國攜手維護全球自由貿易體制、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維護多元文明和諧共處的強有力信號。雙方同意打造自貿繁榮的多元合作時代,並啟動了創新、能源、安全三大對話機制,為中澳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注入了新的重要內涵。兩國總理達成的一個重要共識是,雙方應繼續秉持相互尊重的原則,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在建廣州第七熱力發電廠發生坍塌事故 已致9死2傷
    在建廣州第七熱力發電廠發生坍塌事故 已致9死2傷
    武漢:應聘乘務員 追尋“藍天夢”
    武漢:應聘乘務員 追尋“藍天夢”
    “蛟龍”號在天休熱液區發現大量死亡煙囪體
    “蛟龍”號在天休熱液區發現大量死亡煙囪體
    大魚和小魚
    大魚和小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9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