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公民在莫三比克遭槍擊
2017-03-23 21:47: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普托3月23日電(記者張玉亮)中國駐莫三比克大使館23日證實,一名中國公民22日晚在莫三比克馬尼卡省希莫約遭不明身份人員槍擊,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據莫通社報道,事發時,這名中國公民與丈夫一起回住所,兩名不明身份人員尾隨二人上樓,並在樓道內開槍行兇。事發後,行兇者駕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在全力搜捕涉案人員。

  中國駐莫使館確認,受傷中國公民已被送往莫三比克第二大城市貝拉接受救治。由于頭部中槍,傷勢較重,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她將被轉運到醫療條件較好的南非接受治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西班牙華人熱衷代購生意 朋友圈成“生意圈”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現在微信的朋友圈差不多變成了"生意圈"。 《全球華語廣播網》歐盟觀察員劉楊:"微商"店火爆是因為和傳統的電商相比,微商的推廣成本更低。
    2015-04-26 23:18:10
  • 藍可兒命案警示 紐約華人街頭守望互助隊教自保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日前至洛杉磯旅遊卻不幸于旅館遇害,陳屍水塔,至今死因不明。伍雅昌指女性出遊需隨時留意四周環境,遇歹徒不逞強,尤忌夜間落單。
    2013-02-26 18:33:07
新聞評論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長沙:“像繡花一樣精細”夯實文明根基
    長沙:“像繡花一樣精細”夯實文明根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068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