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表示將推動今年內與日本達成自貿協定
2017-03-22 03:33: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3月21日電(記者梁淋淋)歐盟領導人21日表示將推動于今年年內與日本達成自由貿易協定。

  當天,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與正在布魯塞爾歐盟總部進行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聯合記者會。圖斯克在記者會上説,歐盟致力于“很快”與日本簽訂兩個文件,即歐盟-日本自貿協定和戰略夥伴協議。

  日本是歐盟在亞洲的第二大貿易夥伴。歐日雙方于2013年3月開啟自貿協定談判。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歐盟將暫停進口巴西涉案“問題肉”
    歐盟委員會20日表示將確保歐盟及成員國不進口任何卷入巴西肉企醜聞的相關産品。
    2017-03-21 10:31:25
  • 歐盟將四名敘利亞高階軍官納入制裁“黑名單”
    (記者 沈晨)歐盟委員會20日將四名敘利亞高階軍官納入制裁“黑名單”,至此遭到歐盟制裁的敘利亞公民已經達到239名。歐盟委員會將于21日向外界公布四名敘利亞高階軍官的名字,相應的制裁程式也將在此之後正式啟動。
    2017-03-21 07:54:49
  • 歐盟敦促社交媒體保護消費者權益
    (記者許立群)歐盟委員會及歐洲消費者保護機構17日聽取並討論了臉書、推特以及谷歌+等大型社交媒體關于遵守歐盟保護消費者規定的計劃與設想。歐盟司法和消費者事務委員維拉·尤洛娃介紹,歐洲消費者對這些社交媒體存在詐騙資訊以及違背消費者保護法行為的投訴正不斷增加。
    2017-03-20 08:17: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4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