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毛里塔尼亞總統:高度重視對華合作
2017-03-22 09:44: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3月21日電(記者邢建橋)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亞總統阿齊茲21日説,對華關係一直是毛塔對外關係的優先方向,毛里塔尼亞高度重視發展對華合作。

  阿齊茲當日會見中國新任駐毛塔大使張建國時説,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毛塔各領域的支援和幫助,毛里塔尼亞將繼續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中方堅定支援。

  阿齊茲表示,毛塔執政黨爭取共和聯盟願加強與中國共産黨的交往,學習其先進的執政理念和發展經驗,促進兩國各領域合作深入發展。

  張建國説,中國和毛里塔尼亞建交52年來,兩國關係始終保持高水準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在“一帶一路”、中非合作論壇、中阿合作論壇框架下深化兩國合作,加強黨際交往,推動雙邊關係全面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格魯吉亞總理表示推動對華合作是外交優先方向
    格魯吉亞總理克維裏卡什維利17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格魯吉亞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推動對華合作是格外交優先方向。
    2017-03-18 17:57:02
  • 對華貿易拉動巴西産油大州出口增長
    裏約州工業聯合會外貿部門負責人特謝拉表示,今年1月份裏約州出口額1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63%;進口1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4%,本月實現順差8.57億美元。
    2017-03-08 10:44:51
  • 綜述:突尼西亞對華免簽 加緊吸引中國遊客
    突尼西亞2月中旬正式對中國遊客實施免簽政策,激起不少中國遊客探索這一神秘北非國度的欲望。針對一些旅遊業界人士提出突尼西亞需要從軟硬體方面提高接待能力,突方正加緊培訓、規劃,以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2017-02-28 16:52:45
新聞評論
    大國顏面丨國賓護衛隊“鐵騎天團”來襲!
    大國顏面丨國賓護衛隊“鐵騎天團”來襲!
    旱災導致患嚴重急性營養不良的索馬利兒童大幅增加
    旱災導致患嚴重急性營養不良的索馬利兒童大幅增加
    探訪摩蘇爾西城交戰前線
    探訪摩蘇爾西城交戰前線
    南京:鐘山雨花茶春茶開炒
    南京:鐘山雨花茶春茶開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