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魯吉亞總理表示推動對華合作是外交優先方向
2017-03-18 17:57: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3月18日電(記者李銘)格魯吉亞總理克維裏卡什維利17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格魯吉亞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推動對華合作是格外交優先方向。

  當天在總理府會見到訪的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一行時,克維裏卡什維利高度評價發展對華關係的重要性,表示中國是格魯吉亞的好朋友、好夥伴,推動對華合作是格外交優先方向。

  克維裏卡什維利表示,在格中建交25周年之際,兩國即將簽署自貿協定,此舉必將進一步推動兩國經貿往來,為更多中國企業在格投資提供機遇。他認為,中國“一帶一路”建設是連接歐亞大陸的重要項目,格將積極參與其中。

  宋敬武介紹了中國人民對外友協在發展友好關係、建立友好城市、開展公共外交、推動公益事業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對外友協高度重視發展對格民間友好關係,與格中友好協會剛剛簽署兩組織間合作協議,願以此為契機進一步促進中格民間友好往來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丹麥宣布將引渡韓“親信幹政”主角崔順實之女
    丹麥宣布將引渡韓“親信幹政”主角崔順實之女
    伊朗迎新年
    伊朗迎新年
    南航開辟北京至胡志明市直航
    南航開辟北京至胡志明市直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