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愛爾蘭一架搜救直升機墜毀
2017-03-15 07:31: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都柏林3月14日電(記者熊思浩)愛爾蘭海岸警衛隊一架搜救直升機14日在西部梅奧郡海域執行任務後返回途中墜毀。直升機上載有4人,其中一人因傷重不治身亡、3人失蹤。

  據當地媒體報道,失事的S-92型搜救直升機編號為R116,當天淩晨1時許,這架直升機在梅奧郡海域上空飛行,為另一架編號為R118的搜救直升機提供安全與通信保障,任務結束返回加油途中與地面失去聯絡。

  救援人員在海面上搜尋到受重傷的女飛行員達拉·菲茨帕特裏克。她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但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救援人員目前還在墜機地點搜尋失蹤者。

  據愛爾蘭海岸警衛隊官員介紹,事發時,當地天氣狀況正常,飛機墜毀前也沒有發出任何求救信號,目前已打撈出墜毀飛機的部分殘骸,但飛機的黑匣子還沒有找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西湖春來
    西湖春來
    美國東北部將迎來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將迎來暴風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62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