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使館向當地孤兒院捐贈物品
2017-03-10 09:59: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3月9日電(記者王守寶)中國駐埃塞俄比亞使館工作人員9日來到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科貝貝·澤黑孤兒院,向這裏捐贈一批學習、生活用品。

  埃塞俄比亞外交部婦女事務司、亞的斯亞貝巴市政府婦女兒童事務局官員出席了捐贈儀式。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藺志敏參贊在致辭時表示,民心相通是中非團結合作的力量源泉;中方將同埃塞俄比亞加強合作,持續關注和支援埃塞俄比亞的減貧和民生事業,共同鞏固中國和埃塞俄比亞傳統友好的根基。

  藺志敏鼓勵孩子們要自強不息、百折不撓,將遇到的挫折和磨難作為成長過程中的寶貴財富,做中國與埃塞俄比亞人民心心相通的親善使者,為兩國友好作出新的貢獻。

  亞的斯亞貝巴市政府婦女兒童事務局局長艾利亞斯向中方為促進埃塞俄比亞兒童事業發展、改善兒童福利提供的支援表示誠摯感謝。她表示,保障兒童權利、促進兒童全面發展是埃塞俄比亞確立的重要目標,中國是埃塞俄比亞追求國家發展振興道路上的可靠朋友,埃塞俄比亞將同中方繼續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不斷推動埃塞俄比亞兒童發展事業取得新的成果。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使館捐贈的物品包括書包、足球、奶粉、洗衣機等學習和生活用品。

  科貝貝·澤黑孤兒院是埃塞俄比亞政府建立的一所公立孤兒院。約有250名8歲至18歲的未成年女性在這裏生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