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杜塞爾多夫發生持斧襲擊事件
2017-03-10 07:44: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3月9日電(記者沈忠浩)德國北威州杜塞爾多夫中央火車站9日晚發生襲擊事件,至少一名男子用斧頭在車站砍傷數人。

  記者從當地警方獲悉,襲擊事件已造成至少6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警方在現場投入了包括特警在內的大量警力,封鎖了車站並抓獲2名嫌疑人。襲擊事件的細節和襲擊者動機仍在調查中。

  記者從中國駐杜塞爾多夫總領館了解到,截至目前,此次襲擊事件的受傷者中沒有中國公民。

  去年以來,德國發生多起針對普通民眾的襲擊事件。去年7月,一名17歲阿富汗籍男性難民在德國巴伐利亞州維爾茨堡市附近的一城際列車上用斧子和刀具襲擊乘客,造成5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 巴黎盧浮宮發生襲擊巡邏軍人事件
    (記者李永群、王遠)3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盧浮宮附近持刀行兇,造成一名值勤士兵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襲擊者在盧浮宮附近試圖襲擊士兵,行兇時高喊宗教口號。
    2017-02-04 04:31:36
新聞評論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花卉預展拍“花模”
    花卉預展拍“花模”
    杭州西湖龍井茶零星開採
    杭州西湖龍井茶零星開採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預計3月23日舉行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預計3月23日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6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