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敘利亞領土完整不容外界幹預
2017-02-24 06:29: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23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表示,敘利亞是一個多民族、多宗教的世俗國家,其領土完整不應受到外界幹預。

  據克裏姆林宮消息,普京當天在出席俄羅斯祖國保衛者日慶祝活動時説,俄羅斯認為敘利亞問題的解決應以保障其領土完整為前提。俄在敘軍事行動的任務是打擊國際恐怖主義,維護敘利亞的合法政權,俄方不會干涉敘內政。普京強調,只有盡早在敘利亞開始政治進程,才能早日消除國際恐怖主義在敘傳播的溫床。

  當天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重啟,普京就此表示,最近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的敘利亞問題會談是成功的,希望阿斯塔納會談務實的、具有堅實基礎的政治進程,能夠在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上得到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桃花綻放引客來
    桃花綻放引客來
    南海的“鲯鰍之舞”
    南海的“鲯鰍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4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