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三車相撞致15人死亡
2017-02-24 07:19: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2月23日電(記者張國英)秘魯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23日發生交通事故,貨車、小公共汽車和摩托車在北泛美公路上相撞,造成至少15人死亡、9人受傷。

  據秘魯警方宣布,當天上午,一輛貨運卡車行駛至拉利伯塔德省首府特魯希略市莫切區時突然與前面的小公共汽車追尾相撞,隨即小公共汽車又撞到一輛正常行駛的摩托車。

  據目擊者稱,事故發生後,小公共汽車撞到路邊墻上發生爆炸,車上的13名乘客被燒死,小公共汽車司機和摩托車駕駛員也當場死亡。

  警方稱,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據初步分析,小公共汽車上裝載的一個氧氣瓶可能是造成汽車爆炸的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秘魯數千民眾遊行要求嚴懲腐敗
    秘魯首都利馬數千民眾16日舉行遊行,要求司法機關依法嚴懲腐敗犯罪。5000多名遊行者聚集在利馬老城區,要求司法機關懲治在巴西奧德布雷希特腐敗案和“洗車行動”反腐調查中涉嫌貪腐的秘魯政府官員。
    2017-02-17 12:45:21
  • 秘魯前總統托萊多被列入國際刑警組織“紅通”名單
    秘魯政府10日宣布,前總統亞歷杭德羅·托萊多因涉嫌巴西奧德布雷希特公司行賄案,已被列入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紅色通緝令名單,秘魯政府將採取所有必要措施,落實司法判決中追捕托萊多的決定。
    2017-02-11 10:40:13
  • 秘魯高法宣布對前總統托萊多實行預防性監禁
    秘魯最高法院特別刑事法庭9日晚宣布,前總統亞歷杭德羅·托萊多因涉嫌巴西奧德布雷希特公司行賄案,司法當局將對他實行18個月預防性監禁並同時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啟動國際追捕。
    2017-02-10 13:50:45
新聞評論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江西廬山降下春雪 雲霧雪景如夢如幻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大熊貓雪地玩耍 萌態可掬
    桃花綻放引客來
    桃花綻放引客來
    南海的“鲯鰍之舞”
    南海的“鲯鰍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5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