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總統會見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
2017-02-22 13:23: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2月22日電(記者黃海敏 楊梅菊)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21日在中國和斯裏蘭卡第十輪外交磋商舉行期間,拜會斯裏蘭卡總統西裏塞納。

  西裏塞納説,斯中傳統友好,斯政府和人民永遠銘記中國政府和人民為幫助斯結束內戰和恢復重建所給予的寶貴支援。斯全國團結政府成立兩年多來,秉持對華友好傳統,重視互利合作,斯中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加強。斯政府願積極參與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借鑒中國發展經驗,促進斯經濟社會加快發展。

  孔鉉佑説,中斯建交60年來,兩國風雨同舟,患難與共,建立了真誠互助、世代友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西裏塞納總統等兩國領導人的關心推動下,中斯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當前中斯都處在推進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關鍵階段,“一帶一路”倡議為兩國對接發展戰略提供了新機遇。中方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將中斯各領域合作不斷推向深入,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候鳥翔集膠州灣
    候鳥翔集膠州灣
    摩蘇爾動物園
    摩蘇爾動物園
    烏德琴演奏家
    烏德琴演奏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51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