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支援有關方麵包括朝美加強對話溝通
2017-02-21 19:41: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記者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1日回應有關朝美雙方或將會晤相關問題時説,中方一貫支援有關方麵包括朝美加強對話溝通,增進相互了解。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美國媒體報道,美朝雙方正在為朝鮮高級代表與前美國政府官員舉行會晤做準備,但近期朝鮮射導等舉動為舉行會晤增加了不確定性。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耿爽説,朝核問題的根源在于朝美矛盾。中方一貫支援有關方面,包括朝鮮和美國方面能夠加強對話溝通,增進相互了解,尋找通過對話協商解決有關問題的辦法。

  “在當前形勢下,我們希望有關各方能夠更多地進行這方面的嘗試和努力,共同為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穩定、為朝核問題的妥善解決作出努力,發揮建設性的作用。”他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北京一個普通地下室的華麗轉身
    北京一個普通地下室的華麗轉身
    蝴蝶農場蝴蝶飛
    蝴蝶農場蝴蝶飛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0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