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漢堡機場因發現不明有毒氣體一度關閉
2017-02-12 23:02: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12日電(記者嚴鋒)德國北部城市漢堡機場當地時間12日中午發現不明有毒氣體,造成50多人受傷。機場隨後一度關閉,所有班機停飛,但目前已恢復正常運作。

  據漢堡機場警方披露,在機場對旅客及其隨身行李進行安檢的控制中心發現了不明有毒氣體,安檢人員和多名旅客抱怨説眼睛不適,而且伴有刺激性咳嗽,最終確定有50多人受傷。消防人員在機場外臨時搭建救治中心,對傷者進行體檢,傷勢嚴重者將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事件發生後,漢堡機場當局隨即下令停飛所有班機,並撤離了數百名旅客。部分原計劃在漢堡機場降落的班機也改飛其他城市。通往機場的公路和地鐵交通也一度中斷。

  據初步調查,有毒氣體可能是通過機場內部的空調係統擴散的,但有毒氣體的具體成分和來源尚不清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5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