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一村莊發生槍戰6人死亡
2017-02-12 18:23: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2月12日電(記者白純)印度軍方12日説,印度軍方巡邏小分隊與不明身份武裝人員當天在印控克什米爾一村莊發生激烈交火,兩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裝人員在槍戰中身亡。

  印度軍方發言人説,當天清晨,印度軍方一支巡邏小分隊對村莊內可疑人員進行排查時與武裝人員發生交火。兩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裝人員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名士兵在槍戰中受傷。武裝人員的身份還在進一步確認中。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個村莊附近近日爆發多起示威遊行。示威者高喊反印口號,並向警察局和巡邏隊投擲石塊和磚塊。

  自1989年以來,印控克什米爾的好戰組織在該地區與印度軍隊進行了多次遊擊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印控克什米爾持續遇冷空氣湖光山色相映生輝
    當地時間2017年1月9日,印控克什米爾斯利那加,扎巴爾萬山脈白雪皚皚,與達爾湖相映生輝。光明圖片/視覺中國
    2017-01-11 04:11:16
  • 外交部:中方對近期克什米爾局勢持續升溫感到關切
    據悉,印度軍方18日説,印控克什米爾一個印度陸軍基地當天發生恐怖襲擊,造成至少印度士兵17人死亡、30人受傷。另有記者提問,中國致力于中巴經濟走廊建設,但現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的關係緊張,該地區又時有發生恐怖襲擊和暴力衝突。
    2016-09-20 04:24:15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5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