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
2017-02-08 21:12: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爾本2月8日電 2月8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墨爾本會見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

  王毅表示,中澳關係良好。昨天我與畢曉普外長進行了很好的戰略對話,澳方重申願做中國可靠的合作夥伴。中、澳都是亞太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雙方加強合作潛力很大、前景廣闊。國與國關係的基礎在于人民友好和地方合作。多年來,維州奉行對華友好政策,與中國各省市、部門積極開展合作,這完全符合維州人民利益,也有利于維州的長遠發展。希望今後維州繼續走在中澳合作的前列。

  安德魯斯表示,維州與中國的交往歷史悠久,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與時俱進。華僑華人為維州經濟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維州珍視與中國的友誼,重視與中方加強合作,支援澳中自貿協定,歡迎更多中國企業落戶維州。維州願成為中國進入澳大利亞的門戶,為促進澳中互信與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全國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全國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以軍進行巷戰演習
    以軍進行巷戰演習
    墨西哥發生街頭槍戰
    墨西哥發生街頭槍戰
    北京電影學院2017年度招生考試開始 青春的容顏
    北京電影學院2017年度招生考試開始 青春的容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43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