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京奧運會吉祥物將採用公開徵集方式
2017-02-06 17:33: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2月6日電 據日媒報道,6日,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在東京召開了第三次大會吉祥物徵選方式的討論會議,決定了採用包括兒童在內可全民參與的公開徵集方式。

報道稱,會議對設計作品設定了一定的參選條件,包括必須提交不止一種模式的設計等,細節部分將在今後討論。

組委會表示,“不以人或過去成績,而將以設計作品來評估。”關于徵集方式,有意見認為應吸取大會徽標“選拔過程不透明”的教訓,不附加條件進行公開徵集,但另一方面,由于要求高度專業性,也有方案提出應限定于專業設計人士。

討論會議將在3月底前決定詳細的應徵資格和審查方法,並提交國際奧會(IOC)和國際殘奧委會(IPC)。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宏都拉斯發生嚴重車禍
    宏都拉斯發生嚴重車禍
    新春伊始招聘忙
    新春伊始招聘忙
    甘肅:藝考逐夢進行時
    甘肅:藝考逐夢進行時
    梅香醉申城
    梅香醉申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8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