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被曝已為下屆總統競選籌款1600萬美元
2017-02-03 11:23:15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特朗普(資料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開始籌劃2020年的第二任期競選,並已籌得1600萬美元。上個月,他還公布了自己的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根據競選財務報告,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和兩個籌款委員會僅僅在去年12月一個月中,籌款數目就達到1100萬美元。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稱,在特朗普任總統期間,其位于曼哈頓特朗普大廈的競選總部將保持開放。

據悉,特朗普在上任還不到1周時,已經為其2020年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申請商標。《華盛頓郵報》稱,上個月,特朗普在接受採訪中向記者透露了這句口號,隨後打斷採訪並找來律師,要求將這個口號申請注冊為商標,之後又繼續接受了採訪。

特朗普稱,本屆大選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是2012年總統大選的時候羅姆尼輸給奧巴馬那天他突然想到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前切爾西球星蘭帕德宣布退役
    前切爾西球星蘭帕德宣布退役
    武義:寒梅綻放迎新春
    武義:寒梅綻放迎新春
    微距拍海洋生物妙趣橫生一面
    微距拍海洋生物妙趣橫生一面
    美髮師“玩火”拉直頭髮
    美髮師“玩火”拉直頭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