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楊潔篪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通電話
2017-02-03 21:47: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 2月3日,國務委員楊潔篪應約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通電話。

  楊潔篪表示,中美之間擁有廣泛共同利益和巨大合作潛力。雙方繼續開展合作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實際利益。中方希望美國新政府與中方共同努力,加強高層及各級別交往,維護兩國關係政治基礎,拓展雙邊、地區、全球層面各領域合作,管控好分歧和敏感問題,推動中美關係更好向前發展。

  弗林表示,美國政府致力于發展強有力的美中關係,願同中方加強高層交往、開展互利合作、妥善處理敏感問題。美中雙方可以在雙邊、地區和國際事務中開展廣泛合作。美方希同中方繼續保持密切溝通。

  雙方還就一些地區問題交換了看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年巍
相關新聞
  • 楊潔篪將訪問英國並主持第八次中英戰略對話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應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邀請,國務委員楊潔篪將于19日至21日訪問英國並同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共同主持第八次中英戰略對話。
    2016-12-19 20:31:26
  • 楊潔篪會見柬埔寨副首相賀南洪
    國務委員楊潔篪15日會見柬埔寨副首相賀南洪。楊潔篪説,今年中柬關係取得長足發展,特別是習近平主席訪柬取得圓滿成功,推動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的高度。
    2016-12-16 01:55:53
  • 楊潔篪出席第三屆中拉智庫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國務委員楊潔篪7日在京出席第三屆中國-拉美和加勒比智庫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2016-11-08 06:50:52
新聞評論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5199.3萬人次——春節假期鐵路“有點忙”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休斯敦熱烈歡迎姚明來休參加球衣退役儀式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一男子在盧浮宮持刀行兇
    滬深股市迎來雞年首個交易日
    滬深股市迎來雞年首個交易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4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