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成功發射“白楊-M”洲際彈道導彈
2017-01-17 15:07: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17日發布公告説,俄日前成功發射了一枚“白楊-M”洲際彈道導彈。

  公告説,俄戰略火箭部隊16日從位于俄西北部的普列謝茨克軍用航太發射場成功發射了一枚“白楊-M”洲際彈道導彈,該導彈精確命中了位于俄遠東地區勘察加半島靶場的目標。

  俄國防部表示,進行此次發射的目的是為了驗證“白楊-M”洲際彈道導彈飛行技術性能的穩定性。

  “白楊-M”是俄羅斯的一種洲際彈道導彈,可攜帶多枚分導彈頭,射程超過1萬公里。這種導彈由三級固體燃料火箭推動,飛行速度快,並能作變軌機動飛行,具有很強的突防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 洲際油氣參股安東油田服務
    洲際油氣認為,本次認購安東油田服務的股份有利于融合油公司、技術服務公司及EPC公司力量,通過合作産生協同效應,促進雙方的業務共同穩定及快速增長。洲際油氣今日還宣布,公司與惠博普、安東油田服務于12月15日還簽訂了《洲際油氣與安東集團、惠博普深度合作戰略協議》。
    2016-12-16 07:44:39
  • 印度再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印媒:射程覆蓋中國全境
    【環球時報記者 李蘇寧】《印度時報》26日報道稱,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DRDO)當天從奧裏薩邦惠勒島靶場試射一枚“烈火-5”洲際彈道導彈(ICBM),一旦確認試驗成功,將為其進入印度戰略部隊司令部服役鋪平道路。
    2016-12-28 07:36:36
  • 朝鮮説洲際彈道導彈試射準備已進入最後階段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8日説,朝鮮的洲際彈道導彈試射準備已進入最後階段,將隨時發射洲際彈道導彈。
    2017-01-08 23:04:06
新聞評論
    約300名美國軍人抵達挪威
    約300名美國軍人抵達挪威
    “最後一個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最後一個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蘭州9000余名環衛工人享受免費牛肉麵早餐
    蘭州9000余名環衛工人享受免費牛肉麵早餐
    豐富多彩的冰雪運動
    豐富多彩的冰雪運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2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