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政壇超模”首相訪美欲展“魅力攻勢”
2017-01-16 16:0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1月13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門前留影。(新華/美聯)

  新華網北京1月16日電(記者閆潔)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定于今年春季訪問美國,與上任後的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會面。接近特雷莎·梅的消息人士15日透露,為提升在美國的個人形象,這位有“政壇超模”之稱的英國女首相將登上《時裝》雜志美國版4月號封面,施展“魅力攻勢”。

  【展現魅力】

  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知名女攝影師安妮·萊博維茨已經秘密為特雷莎·梅拍攝一組照片,這些照片將登上被譽為“時尚聖經”的老牌雜志《時裝》美國版4月號封面和內頁。

  身為保守黨黨首,特雷莎·梅在穿著上卻一點也不古板。她頗具時尚品味,善于根據不同場合搭配單品,既莊重得體又年輕時髦富有時尚感。正因為此,特雷莎·梅準備借自身這一優勢,在訪美期間展現“魅力攻勢”。

  “為《時裝》雜志拍片將是此次‘特朗普行動’的核心組成部分,”接近特雷莎·梅的一名消息人士説,“特雷莎知道她需要在美國提升個人形象,而(《時裝》雜志美國版主編)安娜·溫特又很熱心幫忙。”

  2017年1月13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腳穿彩色高跟鞋。(新華/美聯)

  特雷莎·梅一直以來都是《時裝》雜志的忠實粉絲。《時裝》雜志創刊于1892年,被認為是全球最重要的綜合性時尚生活雜志品牌之一,目前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英國政府眼下正與美方協商,力爭實現特雷莎·梅2月中下旬或3月訪美並與特朗普會晤,而《時裝》美國版4月號定于3月出版發行。

  【挽回顏面?】

  其實,特雷莎·梅此次訪美如此高調頗有些“挽回顏面”的意味。

  英國領導人通常是美國新當選總統最先會晤的外國領導人之一。英國外交大臣鮑裏斯·約翰遜本月8日已經飛抵美國,同特朗普團隊負責人會談,為特雷莎·梅訪美打前站。

  然而,特雷莎·梅並不是特朗普當選後首名與其會面的英國政治人物。按《星期日郵報》的説法,由于特雷莎·梅在美國總統選舉中“押錯寶”,英國“脫歐”運動推手、右翼政黨獨立黨領袖奈傑爾·法拉奇去年11月12日便搶佔先機,前往紐約特朗普大廈與特朗普見了面。

  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報道,法拉奇與特朗普的“率先”會面一直讓特雷莎·梅感到“尷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傅園慧最新表情包來襲
    傅園慧最新表情包來襲
    中國女排隊員盛裝亮相2016體壇風雲人物
    中國女排隊員盛裝亮相2016體壇風雲人物
    江蘇:藝術類招生校考拉開帷幕
    江蘇:藝術類招生校考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48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