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一貨機在吉爾吉斯斯坦墜毀 至少32人遇難
2017-01-16 13:24: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1月16日在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附近的達察蘇村拍攝的貨運飛機墜毀現場。 美聯/新華社 發

  新華社比什凱克1月16日電(記者陳瑤)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貨運飛機16日早間在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機場附近墜毀,目前遇難人數已升至32人。

  吉爾吉斯斯坦第一副總理阿布爾加濟耶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目前遇難人數升至32人,其中包括4名機組人員。

  吉爾吉斯斯坦緊急情況部先前發布公報説,這架貨運飛機墜毀事故造成超過20人遇難,其中確認至少造成地面9名成人、6名兒童以及1名機組人員遇難,另有15所房屋被毀。目前消防車、救護車已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吉爾吉斯斯坦瑪納斯機場新聞處發布公報稱,這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47貨運飛機是從中國香港飛往伊斯坦布爾,本應在16日7時20分左右降落在瑪納斯機場,然而卻在7時30分左右墜落在楚河州一個人口較密集的村莊。

  目前瑪納斯國際機場已關閉,貨機墜毀原因尚不清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新疆南部持續低溫 胡楊林現霧凇美景
    新疆南部持續低溫 胡楊林現霧凇美景
    春節模式已開啟,你感受到了嗎?
    春節模式已開啟,你感受到了嗎?
    崔順實參加韓憲法法院總統彈劾案庭審
    崔順實參加韓憲法法院總統彈劾案庭審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