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樸槿惠陷執政危機 韓在野黨主張總統無條件下臺

2016年11月20日 11:30: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就韓國民眾11月19日舉行第四次大規模蠟燭示威,要求總統樸槿惠下臺,朝野各黨均表示將誠懇聽取民心,但各黨的應對措施則不同。

    執政黨新國家黨呼吁應回到國會,聯合謀求解決方案;但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和國民之黨則要求樸槿惠“立即下臺”。

    新國家黨首席發言人廉東烈表示,新國家黨以最虔誠的態度關注和聽取民心,為使國政盡快恢復穩定,不分晝夜地繼續作出努力。希望朝野都能敞開心扉,共同努力打破現在的僵局。

    民主黨國會代表奇東旻則表示,以100萬的蠟燭為代表的民心要求總統下臺。總統下臺才是恢復國民名譽、鞏固大韓民國正義的唯一途徑。

    國民之黨國會代表李容鎬主張,樸槿惠不顧民心,正在慢慢恢復介入國政,這違背國民要求,應立即中斷介入國政。國民手裏拿的蠟燭“是總統下臺後才會熄滅的”,總統越拖時間,國民的憤怒則越強烈。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37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