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結束出訪回京

2016年11月09日 12:30: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 在成功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第五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中俄總理第二十一次定期會晤,並圓滿結束對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斯坦、拉脫維亞、俄羅斯的正式訪問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于9日上午乘專機回到北京。

  離開莫斯科時,俄羅斯政府高級官員、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等到機場送行。俄方為李克強舉行了隆重的歡送儀式。軍樂隊高奏中俄兩國國歌,李克強檢閱了儀仗隊分列式。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汪洋同日抵京。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結束出訪回京
在成功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第五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中俄總理第二十一次定期會晤,並圓滿結束對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斯坦、拉脫維亞、俄羅斯的正式訪問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于9日上午乘專機回到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1987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