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2016年11月05日 23:02:0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記者郭群 李德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李克強表示,中匈友誼歷久彌新,兩國政治互信牢固,務實合作不斷推進,成果顯著。匈塞鐵路建成後將大幅縮短中歐貨物貿易往來時間,帶動沿線國家經濟發展。中方願同匈方等各方繼續建設好匈塞鐵路這一旗艦項目,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希望匈牙利作為歐盟成員國發揮積極影響,推動歐盟如期履行《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議定書》第15條承諾,推動中歐經貿關係健康發展。

    歐爾班表示,匈牙利重視對華關係,是中國的可靠夥伴。匈中雙方達成的合作共識正在得到認真落實。匈方願進一步把匈中關係提升到新水準,共同努力推動“16+1合作”持續深化。匈方願為推動歐盟同中國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