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波蘭總理希德沃

2016年11月05日 23:00: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記者李德萍 尚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波蘭總理希德沃。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波關係發展,讚賞波蘭在推動“16+1合作”、中國和歐盟關係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表示中波經濟互補性強,互利合作前景廣闊。中方願加大“一帶一路”倡議同波蘭“再工業化”發展戰略對接力度,尋找更多利益契合點,本著相互尊重、互利共贏原則拓展多領域合作。中方願同波方以産能合作為載體,發揮中方在基礎設施建設和相應工業制造品領域性價比高的裝備優勢,參與波方港口、工業園區等建設,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加強科技、教育等人文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希德沃表示,波中發展戰略契合,經濟合作前景廣闊。波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進一步規劃好雙邊務實合作,結合波蘭再工業化進程,擴大雙方在基礎設施、産業園區、科技等領域的合作,深化在“16+1合作”框架下合作。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波蘭總理希德沃。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波蘭總理希德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波蘭總理希德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