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2016年11月05日 22:57:1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5日電(記者白潔 呂傳忠)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李克強表示,中塞傳統友誼深厚,兩國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習近平主席年內成功訪塞,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方願同塞方始終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支援塞方維護國家主權和獨立、探索自身發展道路所做的努力。中方願同塞方共同努力,落實好業已達成的匈塞鐵路、高速公路等項目建設,推動務實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更好實現互利共贏,造福雙方人民。

    武契奇表示,塞中是相互信賴的好朋友,兩國友好關係發展非常順利,在基礎設施、能礦等領域合作成果令人滿意。塞方讚賞並感謝中方高度重視塞中關係和對塞支援,願進一步深化兩國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