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抵達阿斯塔納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2016年11月03日 21:01: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斯塔納11月3日電(記者呂傳忠 周良)應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理薩金塔耶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于當地時間3日傍晚乘專機抵達阿斯塔納國際機場,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薩金塔耶夫總理到機場迎接李克強,並舉行隆重歡迎儀式。軍樂隊高奏中哈兩國國歌。李克強在薩金塔耶夫的陪同下檢閱了儀仗隊。

  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張漢暉也到機場迎接。

  李克強表示,中哈是友好鄰邦,兩國互利合作成果豐碩,特別是産能合作發揮了引領和示范作用。中方期待同哈方鞏固和深化友誼與互信,積極挖掘新的合作增長點,讓中哈睦鄰友好和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更上層樓。

  在哈期間,李克強將會見納扎爾巴耶夫總統,與薩金塔耶夫總理舉行會晤並共同出席中哈産能合作項目揭牌儀式。

  李克強是在成功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並圓滿結束對吉爾吉斯斯坦的正式訪問後抵達阿斯塔納的。離開比什凱克時,吉爾吉斯斯坦第一副總理阿布爾加濟耶夫和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肖清華等到機場送行。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乘專機抵達阿斯塔納國際機場,應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理薩金塔耶夫邀請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這是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為李克強舉行隆重歡迎儀式。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11月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乘專機抵達阿斯塔納國際機場,應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理薩金塔耶夫邀請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這是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到機場迎接李克強。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抵達阿斯塔納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應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理薩金塔耶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于當地時間3日傍晚乘專機抵達阿斯塔納國際機場,出席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並對哈薩克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11984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