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菲律賓女傭虐打兩歲小主人近一年 被判坐牢半年

2016年06月26日 11:10:5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一名菲律賓女傭僅因兩歲小主人的哥哥頑皮,不聽她的話,便把氣出在小主人身上,用手指捏他身體,結果被判坐牢六個月。

  被告伊麗莎白一個星期捏無辜的小主人大約三次,直到案件被揭發,已10個月左右。她承認一項虐童罪,抵觸兒童與青少年法令控狀。

  據悉,男童案發時兩歲,目前三歲,他的哥哥九歲,原告是他們的母親。

  報道稱,被告是在2013年7月25日開始在男童家工作,主要負責照顧男童和他哥哥。她和男童睡同一間臥房。

  案情顯示,原告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外出工作,早上約9時出門,下午5時30分回到家。

  今年1月21日傍晚6時左右,原告在家裏,她發現小兒子身體有許多疤痕和傷口,包括背部和腳部。她向被告查問,被告稱沒有注意到男童身上的疤痕。

  原告決定送兒子到醫院檢查,根據醫藥報告,男童的背部、右上臂和大腿有被抓傷的痕跡。

  原告回家再質問被告,被告最終承認是她捏傷男童。

  被告稱,她從去年3月到今年1月21日間,大約10個月內都有捏男童身體,一個星期大約三次。被告稱她用手指捏男童的上半身、背部和腳部。

  警方調查顯示,被告指男童哥哥很頑皮,不聽她的話,她很生氣和沮喪,因此捏男童身體發泄。

  被告告訴警方,她向男童下手,是因為男童只有兩歲大,不太可能向人投訴,而男童的哥哥九歲,已掩不住他嘴巴。

  被告沒有代表律師,她求情時一度掉淚。被告説,她很後悔,希望雇主原諒她。她是家裏的經濟支援,請求法官輕判,讓她早日出獄回國。

  主控官傅惠菁副檢察司説,被告是有預謀犯案,她一個星期捏男童多達三次,如此的傷害維持了一段時間,這些都是加重刑罰的因素。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09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