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

2016年06月23日 15:35:4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塔什幹6月23日電(記者駱珺)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塔什幹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

  習近平指出,當前,中蒙關係發展勢頭良好,雙方保持密切交往,務實合作不斷深化。雙方應共同努力,加緊落實已達成的各項重要共識,充實中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的更高水準。兩國要加強各層級交往,夯實互信基礎,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援。要加快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同“草原之路”倡議戰略對接,拓展務實合作,努力實現雙邊貿易額2020年達到100億美元的目標。積極推動兩國大項目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在過境運輸等項目上加強合作。中方願同蒙方加強在上海合作組織等地區多邊機制內合作,願同蒙方、俄方共同推進中蒙俄合作,支援蒙方下個月舉辦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

  額勒貝格道爾吉表示,蒙方對蒙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蓬勃發展感到高興,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蒙古國社會經濟發展給予的幫助。蒙方願加強同中方各領域交流合作,拓展兩國邊境口岸建設、過境運輸等合作。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會見。

點擊查看 習近平出訪塞爾維亞、波蘭、烏茲別克斯坦並出席上合組織峰會 專題

6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塔什幹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 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6月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塔什幹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 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
2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塔什幹會見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