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已在國內接收2.5萬敘利亞難民
2016-03-01 17:32:58 來源: 中國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卡塔爾媒體2月28日報道,加拿大移民部2月28日宣布,他們已經履行總理賈斯汀·杜魯多的承諾,在國內接收了2.5萬敘利亞難民。

  加拿大移民部長約翰·麥家廉2月27日在其社交網站主頁上寫道,“作為加拿大人,我們有兩萬五千個理由去自豪。難民們,我們歡迎你們!”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多在其競選中曾承諾,在2015年底前從約旦、黎巴嫩及土耳其等國家接收2.5萬敘利亞難民,但這一宏偉的目標卻因管理及後勤方面的問題而受到阻礙。加拿大政府在去年11月被迫將原定計劃推遲了兩個月。

  去年12月,加拿大接收了第一批難民,這些難民主要來自黎巴嫩和約旦,資金主要來源于加拿大政府以及國內的一些私人企業和組織。據悉,這些難民將被安置在加拿大國內250個城鎮當中。

  加拿大政府宣稱,他們將在2016年底再接收1.2萬敘利亞難民,並將全面配合聯合國難民署的工作。(柳偉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766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