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浪在裏約熱內盧全面啟動奧運戰略

2016年02月26日 09:11:1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25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中國知名門戶網站新浪日前在此間全面啟動奧運戰略,並宣布新浪微博成為裏約奧運推廣、巴西旅遊獨家、巴西奧運旅遊的中文社交合作夥伴。

  在即將舉行的裏約奧運會上,新浪將整合旗下微博、手機新浪網、新浪體育客戶端、新浪新聞客戶端等移動産品以及PC端資源,向億萬用戶及時傳遞裏約奧運資訊,打造集“看”“聊”“玩”于一體的奧運互動體驗。

  作為國內重要的體育互聯網和數字媒體平臺,菲爾普斯、李娜、林丹、郎平等奧運巨星將與新浪體育簽約,成為新浪奧運形象代言人。新浪體育還與排球、舉重等9大中國奧運運動隊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並將打造多檔奧運節目,為網友帶來奧運資訊。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副總領事李艷君表示,奧運期間裏約總領館將在微博開通官方賬號,為前來巴西觀看奧運會的中國觀眾提供安全提示、觀賽指南及領保服務。

  數據顯示,作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交媒體平臺,微博擁有超過1億的日活躍用戶,月活躍用戶規模超兩億。在微博上,活躍著167個國家使領館以及145個國家旅遊局,同時有超過1萬家海外企業、機構已開通微博。微博已成為連接世界與中國的重要窗口。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81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