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反對派宣布接受停火協議 停火時間為兩周
2016-02-25 07:43: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24日電(記者劉萬利)利雅得消息:總部設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敘利亞反對派高級談判委員會24日宣布,接受美國和俄羅斯日前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的協議,停火時間為兩周。

  阿拉比亞電視臺當天援引該委員會的聲明報道説,敘利亞反對派認為,兩周的停火有助于反對派觀察敘利亞政府對停火協議的執行情況。

  敘利亞外交部23日發表聲明,宣布敘政府接受停火協議,但敘政府軍不會停止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在敘分支“支援陣線”的軍事行動。聲明説,為保證停火協議如期成功實施,敘方將與俄方就確定協議包括哪些地區和武裝組織進行協調。

  美國與俄羅斯22日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議,停火協議將從27日開始執行。根據美俄聯合聲明,敘利亞衝突各方應于敘利亞當地時間26日零時前向俄羅斯或美國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14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