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官員表示接受停火協議不會影響反恐戰爭
2016-02-24 05:26: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3日電(記者楊臻)敘利亞民族和解事務部部長阿裏·海德爾23日説,敘政府接受美國和俄羅斯達成的停火協議,但這絕不會影響敘政府的反恐戰爭。

  海德爾當天與到訪的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主席莫雷爾會談後對媒體表示,“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在敘分支“支援陣線”不是敘利亞僅有的恐怖組織,敘政府軍不會停止對這些武裝組織的軍事打擊。

  海德爾説,敘政府接受停火協議是出于保護敘利亞人民的利益,但這絕不能被恐怖分子利用來改變目前戰場上的局勢。

  敘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宣布敘政府接受美國和俄羅斯日前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止敵對行動達成的協議。聲明指出,如果反對派武裝對敘人民或敘武裝部隊有任何侵犯,敘政府軍有權作出回應。

  美國與俄羅斯22日就敘利亞衝突各方停火達成協議,停火協議將從2月27日開始執行。根據美俄聯合聲明,敘利亞衝突各方應于敘利亞當地時間26日零時前向俄羅斯或美國表明有意履行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子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1813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