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霍姆斯汽車炸彈襲擊致46人亡 逾百人受傷
2016-02-21 18:40: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法新社報道,根據目前最新消息,敘利亞霍姆斯市中心21日發生的兩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已造成46人遇難,另有逾百人受傷。

  報道稱,一個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在這2次襲擊中的遇難者幾乎全是平民。而隨著救援行動的推進,在場的救援人員表示,根據初步統計,目前已有約46人遇難,受傷者人數已超百人,而且預計隨後這一數字還會繼續上升。

  此前,當地警方表示,霍姆斯市中心扎赫拉城區的西汀路發生兩起爆炸襲擊。而兩起襲擊都為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並造成了多名平民遇難和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敘利亞霍姆斯市再遭襲擊至少14人死亡
    敘利亞中部城市霍姆斯21日發生連環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2016-02-21 16:55:47
  • 敘利亞離停火還有多遠?
    ”  在本月12日舉行的慕尼黑會議上,國際社會達成一致,認為敘利亞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應該實現停火,允許人道主義援助進入戰區。路透社分析,政府軍方面針對“救國陣線”的打擊並不會停止,尤其是俄羅斯方面認定“救國陣線”是極端組織,不會放棄對其的空襲打擊。
    2016-02-21 16:32:19
  • 敘利亞反對派:臨時停火存在可能性
    美國及其盟友試圖支援叛軍推翻巴沙爾,不過,俄羅斯的空襲扭轉了敘利亞內戰形勢,戰局正朝有利于巴沙爾的方向轉變。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發言人德米特裏 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稱,俄羅斯將一如既往堅持援助敘利亞政府軍打擊恐怖分子和恐怖組織。
    2016-02-21 13:44: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37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