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霍姆斯市連環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升至32人
2016-02-21 21:01: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1日電(記者楊臻)敘利亞中部城市霍姆斯21日上午連環爆炸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32人,另有39人傷勢嚴重。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霍姆斯省省長塔拉勒·巴拉齊的話報道説,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敘利亞總理哈勒吉當天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這起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他強調,如此罪行和殘忍行徑不會影響敘利亞人民打擊恐怖主義和繼續民族和解進程的決心。他説,支援和資助恐怖主義的國家應對此類恐怖襲擊負責,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應向這些國家施壓。

  兩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當天上午在霍姆斯市扎哈拉區被引爆。據爆炸現場圖片顯示,爆炸地點周圍建築損毀嚴重,多輛汽車被炸得面目全非。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實施了此次襲擊。

  遭到襲擊的扎哈拉區居民多為政府支援者,該地區曾多次遭遇爆炸襲擊。今年1月26日,扎哈拉區的一個軍隊檢查站遭連環炸彈襲擊,造成19人死亡。

  霍姆斯是敘利亞爆發衝突最早的地方之一,也是該國第三大城市和曾經的重要工業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109846